不好意思,這幾天忙著搬家,但我有看到你的留言喔!!

我的行程大公開 !!

IMG_0320.JPG

6/2~6/4 抵達Zagreb,開車,去Varazdin + Krakoscan Castle

住宿Ravnice Youth Hostel

http://www.ravnice-youth-hostel.hr/

 

6/5~6/6 Plitvice-Lakes(國家公園),開車

住宿Hotel Plitvice Sedra

http://hotel-plitvicka-sedra.h-rez.com/

 

6/7~6/8 Zadar,開車,參加一日游Kornati Islands National Park行程(可帶泳衣在亞德里亞海游泳)

住宿Pansion Matanovi Dvori

 

6/9 Hvar Island,坐渡輪

住宿Orange

http://www.orange.hostel.com/

 

6/10~6/12 Dubrovnik,搭大眾交通工具,參加Korcula一日遊行程(前往Ston+Korcula+酒莊)

住宿Villa Klaic

 

你們是一家四口有小孩(我記得妳有寫~),如果想要輕鬆享受大自然景色,

一定要去Plitvice-Lakes(國家公園),以及Hvar。

Hvar是個很漂亮的小島,可以坐船遊覽亞得里亞海的風景,也可以在島上開車去欣賞薰衣草田。

 

另外聽說西南半島的PULA不錯,但是你們天數不多,可能繞到那邊住的時間成本會很高。

zagrab附近是歐陸平原,大片清綠草原,是個十分農村的生活方式,應該有些活動可以參加。不過這次我沒時間就沒有住這附近了。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再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克羅埃西亞
    全站熱搜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