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有時間寫遊記了,十六湖附近的住宿非常多(當然也可以住在國家公園內,不過都比較貴是旅館級低)外圍有許多評價很高的民宿但都是3人以上一起住(像是House Tina),找了半天終於在Booking.com找到這間算比較平價的Hotel Plitvice Sedra!旅館在開車10分鐘的車距內,沿路還可以看到先前在網路查到的民宿,你就知道這邊民宿產業的密集度了!

Plitvice-Sedra-位置圖.jpg

一開進來,這裡很像是個莊園,皆是一二樓的建築,腹地很大,很像公園~

Plitvice-Sedra-漂亮外房.JPG

停車完全不是問題,就停在我門住的旁邊。

Plitvice-Sedra-室外.JPG

我們大約是中午12點抵達,Reception竟然沒有人!這是唯一的缺點,我們喊了半天,去建築外面晃頭晃腦,最後好不容易看到清潔人員,她才趕快去叫人...

Plitvice-Sedra-接待處.JPG

撇開這個不說,整棟建築非常華麗漂亮,這也是當初我挑中它的原因!

Plitvice-Sedra-接待處2.JPG

 

Plitvice-Sedra-接待處3.JPG

櫃檯旁邊有免費電腦使用,房內也有無線網路。小銘不論到哪都會開啟農家樂看看...即使時間非常短暫...

Plitvice-Sedra-接待處電腦.JPG

好運的事來了!

因為隔天有一團歐洲老貴婦團,他們住宿的等級都必須是一樣低,因此我們的房間就必須供他們用,我們就被升級啦!!!

房間整個很高級又超大,我們只付了49.5歐元/晚(附早餐)唷!

Plitvice-Sedra-房內設施-沙發.JPG


Plitvice-Sedra-房內設施-床.JPG

這邊的電視有超過200台,也有無線網路可以用~所以晚上即使外面無處可去,但在房內就可以做很多事了><

Plitvice-Sedra-房內設施.JPG

房間還有玄關,浴室在玄關旁,非常寬敞。

Plitvice-Sedra-房內設施-超大浴室.JPG

這個小小鎮餐廳很少,就算有也是旅館自營,所以晚上不是去餐廳吃就是去超市買東西回來煮。

Sedra除了旅館外,隔壁棟就是Sedra餐廳,當初網路上有人寫他們晚餐還不錯,所以我很期待!

Plitvice-Sedra-隔壁棟的餐廳.JPG

餐廳非常寬敞,早上沒有多少人。我想是因為大家都早起去國家公園了...我們這時已經9點了...

Plitvice-Sedra-隔壁棟的餐廳座位.JPG

我們一坐下就送來火腿、起司、麵包、果醬,然後我們還可以看菜單一人再多點一份!

我是嗜蛋者,所以點Oml。小銘則點了Breakfast(因為是裡面最貴等級)...結果等我們吃完小銘的餐點都沒有來...我們都在猜她是不是忘記了...

沒想到Breakfast=火腿+起司+麵包+果醬!!也就是小銘聰明反被聰明誤,根本沒賺到!但是...旅館的人竟然沒有提醒,扣分扣分叭叭叭!

想當然爾第二天的早餐,小銘也選擇吃Oml...

Plitvice-Sedra-早餐菜單.JPG

 

Plitvice-Sedra-早餐.jpg

我最期待的晚餐來了,因為網路上說這邊的牛排非常好吃!

我就點了100Kn=550台幣牛排,小銘當然是節儉低點了40kn以下的Pizza。

老實說我覺得普通普通,還是台灣的陶板屋牛肉好吃,這邊是非常原始的肉味沒有很嫩,還是台灣贏了,不論是味道或口感!

Pizza則是吃久了會膩...上面的肉實在太鹹...會非常想要喝水,所以不得不買一瓶近100的雪碧來喝喝><

這頓最棒的就是蘑菇湯囉~~濃濃奶香加上咖滋喀滋的香菇!好喝

Plitvice-Sedra-晚餐.jpg

這間算是我會想再來的地方,環境很好。許多來住的人都是帶著一家大小來玩,小孩就在草地玩趟鞦韆等公園才有的設施。

非常Relax!!

Plitvice-Sedra-盪鞦韆.JPG  

 

Hotel Plitvice Sedra 

地址:Irinovac 149,Plitvice Lakes,Croatia 47246

電話:00385 47 784 401

email:ivica.turkalj@ka.t-com.hr

設備:免費停車,免費wi-fi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