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六湖開了2個小時,中午12點半抵達Sukosan,當初選擇住在這,是為了去Zadar參觀(開車20分鐘)以及參加KornatiN.P.,而且比較便宜又有免費停車位。我訂的民宿就在沿岸主要的大馬路旁邊,但是按門鈴及隔門觀看都發現裡面沒有人,看來還是要等到Check-in時間下午2因此小銘開始在外面椅子上度估了,而我則是像個探險家,一直在前院後院逛阿逛,也去隔壁人家門口遠眺,想說會不會有人看到我們

Sukosa-民宿門面.JPG

Sukosa-民宿告示牌.JPG

 

Sukosa-在民宿外渡孤.JPG

終於等到14點,沒想到竟然沒有人來,也沒有人開門,我就開始上火了!立刻撥電話給老闆,不論是室內電話或是手機,都沒人鳥我!!!打了2~3通後,我們才放棄只好先去Zadar觀光,老實說當初不願直接去觀光是因為其中一個行李箱就大辣辣的放在後座,我很怕被偷,所以想要先放在民宿裡。看來我的算盤打得很爛!

 

Zadar吃晚餐時,民宿老闆就打電話給我了(Finally!!)七點回到民宿天還很亮呢!民宿是由一對夫婦經營,是金髮帥哥美女組合,果然賞心悅目,我本人的怒氣自然就消了而且美女老婆還幫我提行李到三樓唷~人很好(根本是被外表收買)。我們這層樓有五間房間,看來只有其中兩間有面海陽臺,而我當初在訂房時有特別說我想要,雖然我的房價不能訂,但因為我很早就預約,所以帥哥公就在信裡答應我~~

Sukosa-一層樓五間房.JPG

這是我們窗外的風景,其實離海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可以看著亞得里亞海入睡,已經很享受啦!

Sukosa-房外景色.JPG

Sukosa-房外景色1.JPG

房內其實滿乾淨,該有的都有,床也很舒服。重點是有200台頻道的TV以及Wi-fi

Sukosa-房內裝潢.JPG

浴室是我看過最大的~乾淨舒服,而且好新唷~

Sukosa-超大浴室.JPG

房間內還有附小廚房唷,洗手台跟電磁爐,還可以跟美嬌妻借鍋子及刀叉。煮夫小銘就趕快(被我強迫)把頗占空間的肉燥泡麵煮來吃,畢竟在Zadar的晚餐並沒有很飽...(...胃容量被撐大)

Sukosa-親愛的煮泡麵.JPG

隔天早餐還不錯。

除了青年旅舍沒有之外,旅館及民宿都一定會附上火腿+起司+各式奇特果醬(我最愛栗子果醬了)~還有牛奶及很難吃的穀片我沒吃完...這間民宿妙的是它還有一個類似自助式冰淇淋的冰箱唷,所以裡面擺了各種優格水果,其中有櫻桃!!是好吃又甜的櫻桃唷~~我們決定多吃一些,才物超所值!!!

帥哥公做的炒蛋很不錯,拿來搭配土司及火腿,就變成在台灣常吃的火腿蛋啦~~~家鄉味讓我們一口接一口,不知道炒蛋可否再叫一份...

Sukosa-早餐.jpg

Sukosa-吃早餐還有view.JPG

這間民宿服務不錯(除了一開始找不到人外),住宿環境非常好,且早餐很豐盛,載我們去參加KornatiN.P.行程。這間也很多人住,另外有兩群人是一對夫婦以及一群從瑞士來sail的退休有錢人士,後者跟我們小聊,並說曾到台灣出差,常常到亞洲來~真有趣。他們住在這是因為預約的帆船是在附近港口領取,不過連帥哥公都不知道地點,所以我們這兩個嬌小亞洲人提供紙本地圖給他們及老闆參考,這才解決了問題~

 

帥哥公大約30出頭,美嬌妻是學校老師,教物理低;而帥哥公是在附近的餐廳兼Hotel當服務生唷(跟民宿位在同一條路上),真是太酷了!

 

下次如果到這邊,可以考慮住看看~不過這邊的價格都不是這麼的便宜,雙人房一晚40歐,早餐是5.5//(所以我們才要拼命吃櫻桃),會另外訂早餐是因為之前網路上有人說去外面買更貴,所以要訂。我覺得如果你願意去買麵包店或是超市的麵包當然會更便宜(只是要買到好吃還是要付出比較高的價錢)。旅館的早餐麵包/火腿吃不完還可以當中餐或是點心,算滿省的!

哀...這是我唯一沒跟民宿老闆們合照的一間....大家無緣....

Pansion Matanovi Dvori

地址:Dr. Franje Tudjmana 135 Sukosan, 23206

電話: +38523393601

email:mate_razov@yahoo.com

設備:免費停車,免費Wi-fi,房內簡易廚房

  Sukosa-導航.jpg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