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已經兩個月沒有寫文章了~最近忙著工作尋覓室內設計師,兩頭燒燒燒,希望以後有更多時間分享好吃的啦!前陣子去永康街逛阿逛,撇見久仰大名的樂麵屋,而且不用排隊,就走進去瞧瞧看。

 0315-樂麵屋-店門0315-樂麵屋-裝潢  

位置看起來頗多,有趣的是中間一張大桌可坐8~10人(挖哩哩忘記照下來),來這邊聚餐的人有這麼多嗎?不然大家三三兩兩分著坐,感覺不太好,也許可以當作聯誼桌吧^ ^

 

菜單頗簡單,不過點餐技巧就有些學問啦!選拉麵à選口味偏好(就是湯頭的濃度)à麵條粗細(細麵是九州豚骨拉麵傳統用麵;粗麵則是附有嚼勁的日本拉麵麵條)à麵條軟硬。如果要加麵的話(是一定要加麵的啦,連我都要喝湯才喝的飽),一定要選細麵唷~可惜湯不能加。

 0315-樂麵屋-點菜單

0315-樂麵屋-免費加麵

我點的是菜單上價格不斐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口味中等,麵條稍硬的粗麵。湯頭滿濃郁好鮮甜,不像在日本吃的那樣鹹,是可以喝光的唷~麵條本來擔心點粗麵又煮稍硬會不會咀嚼到嘴巴酸,好險多慮了,其實麵條口感很舒服,咕嚕咕嚕很順口滑到胃裡拉!重點來囉:叉燒真的很好吃,雖然不到頭上有煙火般綻放的程度,但也可以灑花啦!!焦蔥味道很重(其實就像紅蔥頭),加這個要多10元,個人覺得普通普通啦。

 0315-樂麵屋-叉燒焦蔥豚骨拉麵0315-樂麵屋-叉燒焦蔥豚骨拉麵-粗麵

小銘點了原味豚骨拉麵,口味稍淡,麵條稍軟,且一定是點可以加麵的細麵。湯頭其實還OK,感覺跟中等的差異不會太大。這也有含叉燒一片(我的則是兩片,多一片等於多$40…),所以下次點原味豚骨拉麵就好啦~~~^ ^精華都可以吃到。

 0315-樂麵屋-原味豚骨拉麵0315-樂麵屋-原味豚骨拉麵-細麵

這間店算是小品,到永康街想吃拉麵,也許可以來這間~待後續在永康街發現更多拉麵店~

 

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7

電話:2395-1787

 

P.S.不負責評分表

美味:★★★

氣氛:★★★

態度:★★★★

價格:★★★

整潔衛生:★★★

綜合評價:★★★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