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5點就醒了,真是得了初老症只好硬逼自己躺到5點半,今天早上George六點半來接我們體驗第一次晨間Safari。出發前,旅館準備肯亞知名熱咖啡以及好吃小蛋糕給大家吃(長尾猴還硬搶了Elsie的蛋糕)。Btw早上氣溫頗涼,所以出門要帶防風外套以及帽子才不會冷!!

0212-早晨Safari-吉利馬札羅山0212-早晨Safari-吉利馬札羅山2 

日出前的吉力馬札羅山,想到爸爸去年去爬這座非洲最高山,令人肅然起敬,我們倆還是看看照片就好。

 

0212-早晨Safari-日出

早上640分的日出。

 

0212-早晨Safari-河馬

今天走的是水線,與昨天完全不同,天氣涼爽十分舒服,而且早上Safari的車輛很少,沒有塵土飛揚的問題,常常整片草原就只有我們,George也開始鑽小路,十分顛簸!首先看到的是河馬Hippopotamus,單獨一人,沒甚麼家教,吃飯吃得很大聲>< 其他同伴都只在水中用鼻孔跟眼睛看人。

 

0212-早晨Safari-象群0212-早晨Safari-象群2

再次看到象群,而且距離更近!

 

0212-早晨Safari-鴕鳥

鴕鳥群出現。顏色都灰灰的,一點都不黑,不知道是否是太髒了

 

0212-早晨Safari-斑點鬣狗0212-早晨Safari-斑點鬣狗2

眼尖的George在草叢找到斑點鬣狗Spotted Hyaena就是獅子王裡的助理壞人。沒想到長的很大隻,跑步很快。

 

 

早上當然有看到CP值最低的牛羚及蹬羚,倒是斑馬不見了。

 

0212-飯店早餐0212-飯店早餐2 

8點半回到飯店用早餐,非常棒,而且各種果汁都不用錢!!通常午餐跟晚餐完全沒有任何飲料及湯品,都必須付費,而且沒點服務生還會露出真的不要嗎?的表情,就跟去美國一樣大家都習慣點飲料。

 

0212-中午飯店-鮮豔的蜥蜴

0212-中午飯店-帶孩子的長尾猴0212-中午飯店-帶孩子的長尾猴2

吃完後到下午4點間都是自由時間,我們可以選擇去參觀馬賽村,加利利旅行社也有給我們買門票的美金(當初附在團費中),但我們都比較想看野生動物,對統民俗舞蹈以及跟馬賽人拍照沒興趣,所以就決定把這筆錢拿去付需自費的Boat Safari。因此這段長達7.5小時的自由時間,有人寫日記、有人睡覺、有人去泡水、有人去散步、有人發發呆、有人觀察飯店野生動物(發現有些長尾猴的小雞雞是藍色的還是非常不自然的藍色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求偶),過著爽爽度假生活,雖然沒幹嘛但是午餐照樣吃很多減肥的事等回台灣再說。

 

0212-下午Safari-Impala

下午4點的Safari前菜是Impala某種羚羊,數量非常多,從飯店就可看到牠們的蹤影。鹿群內只會有一隻公鹿。

 

0212-下午Safari-全園看獵豹

沒想到這次的爆點這麼快就來了!!George突然全速前進,開了非常久,無線電一直傳出聽不懂的語言,聲音很急促,原來!!獵豹Cheetah出現了,而且有三隻,幸運的我們算早到,他們還在路邊集合喝水,給我們近距離拍攝機會。

0212-下午Safari-獵豹2

0212-下午Safari-獵豹

 

0212-下午Safari-三隻獵豹0212-下午Safari-三隻獵豹20212-下午Safari-三隻獵豹3 

接著,三隻獵豹往草原走,開始他們的獵殺計畫,三隻頭抬高高、坐挺挺,認真往前看。十分期待可以看到全非洲跑最快的動物追殺獵物,可惜,吃大餐必須從長計議,等了一陣子他們都不行動,而且常常往我們這邊看,因為全國家公園的車輛都來了,約有20多台吧,因此George就帶我們離開去尋找其他。

 

0212-下午Safari-灰頸

全非洲最大的飛鳥灰頸鴇Kori Bustard脖子有夠粗又長。

 

0212-下午Safari-大象距離很近

看這張就知道象群離我們有多近了~

 

0212-下午Safari-洗澡的大象

在洗澡的大象。

 

0212-下午Safari-我的野蠻女友場景

好像我的野蠻女友場景。

 

0212-下午Safari-山丘上的全景0212-下午Safari-山丘上的全景20212-下午Safari-山丘上的斑馬

可惜這趟並沒有太多新的動物,不過George帶我們去山丘上的觀景台,俯瞰整座國家公園,非常美~

 

0212-下午Safari-夕陽下的歸象

沉浸於暮色的歸象。

 

這兩天吃飯旁邊都是大陸人,約有30多位吧。廚房有中國廚師還會特別幫他們做菜,可惜他們真的太吵,明天竟然也跟我們一樣要7點半離開,看來早餐也不能得清閒了。

 

附註:這間飯店管理不是很好,每天每間房都有兩瓶免費的水,今天經過三催四請,打了3通電話、跟櫃台講了2次,連房內小費都收走,還是沒見到水晚上9點半回房間才看到。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