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Pereybere海灘

今天睡到自然醒耶~開心!早上陽光灑進房內,天氣十分晴朗,是個去海邊的好日子。因此今天行程定調為海邊泡水悠哉日。

 

0221-Pereybere路邊風景

0221-Pereybere超市逛街0221-Pereybere超市逛街2 

0221-Pereybere中餐

今天就先到處晃晃,沒想到在Pereybere有間大型超市Winner,我們走路只需要3分鐘就到害我們昨晚來回走一個小時,去了個很遠的超市。Winner非常乾淨、明亮,價錢大約貴5%(以品克指數來看,首都賣Rs.99WinnerRs.104),麵包、起司、火腿很多種,大多是住這裡的觀光客來買,畢竟一次度假都待個2~3禮拜。所以我們中餐就在這解決,買了類好市多烤雞的雞Rs172、印度餅Rs.59、印度甜點香蕉泥派Rs.18(小銘非常不喜歡吃這個)。

 

0221-Pereybere民宿2

0221-Pereybere民宿

旅館周圍其實大多是民宿、Villa,不折不扣的觀光區。

 

 

中午太熱,連喜歡曬傷曬到脫皮的老外都不在海灘,所以中午吃完飯在房間內整理照片、寫明信片。此時,電視台開始播MTV都非常老派,許多都是1990年代的音樂,重點是每一首歌我都會唱耶還存在小銘的手機裡!!U2Bon Jovi、杜蘭杜蘭、小紅莓、Love Fool(歌)、喬治麥可、麥克傑克森的Balck&WhiteMaroon 5Sunday Morning已經算新的囉。其實不只電視愛播老歌,連樓下的餐廳們,都在放新好男孩、野人花園的歌曲,真是讓我感覺回到家般的溫馨~~~還順便預約明天的小摩車以及後天的Tour

 

0221-Pereybere小銘望遠方

0221-Pereybere海邊合照

下午5點終於到海邊囉~每個歪國人都自備椅子、大陽傘,真是夠專業...以前去馬爾地夫都是島上就有附了看來價格不同,服務就不同啦!旅客以老人居多,再來是親子闔家出遊,最後才是年輕小夫婦,我想這座海灘低於30歲的除了我們外應該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0221-Pereybere在岸邊偷懶

偷懶,坐在岸邊觀察大家~

 

0221-Pereybere可愛孩子

這孩子最後衣服被老爸拔光,小雞雞徹底在海中解放~

 

 

今天晚餐是正常到餐廳吃飯,克里奧式料理,改良式的法國菜~香料很多但不辣,好吃!不過這裡真的好熱好熱啊!!!邊吃飯身體還會流汗黏黏的。

 

 

晚安,各位~

0221-Pereybere下午出發去海灘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