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船工廠商品

與旅館預約前往Colored Earth等東南部行程,車上另有兩對夫婦都跟我們住在同一間旅館,分別從英國及印度來,這樣包車一人須付Rs.500,還滿划算的,9點出發,下午5點回到飯店。不過我們第一站來到觀光客被宰地區,Boat Factory純手工製作精美,其實很漂亮且價錢實惠,像這一艘船約台幣23,000,不過買回家也沒地方放。

 

0223-船工廠商品-精細做工0223-船工廠商品-精細做工2

船上許多細節都做得很棒。

 

0223-船工廠內觀0223-船工廠內觀2

0223-船工廠內觀3

製作過程,也很多模板。不過他們也太現實了,講解製作過程不到5分鐘,最後示範購買後如何妥善包裝,就匆匆打開紀念品店的門趕我們進去。

 

 

再來第二間是鑽石公司,在路上到處都可看到這牌子的廣告。販售各式男女錶,本來想看看男生的鑽戒,竟然都沒有,只有賣女生的,殘念。

 

0223-Trou aux Cerfs Volcano死火山口0223-Trou aux Cerfs Volcano死火山口2

Trou aux Cerfs Volcano這已經是兩千多年前的死火山口,蔥綠一片。

 

0223-Trou aux Cerfs Volcano死火山口-小攤販2

0223-Trou aux Cerfs Volcano死火山口-小攤販

小販販售各式水果,除了台灣常見的芒果、鳳梨、木瓜等,還有蓮霧唷!!看我們是華人,請我試吃Chinese Guava… 一點都不像芭樂,反而像比較酸的葡萄,不好吃,倒是英國、印度夫婦都各買了一杯來吃。

 

0223-Sacred Lake of Grand Basin聖湖

途經Sacred Lake of Grand Basin,應該也是火山湖吧?

 

0223-Chiva濕婆神像0223-Chiva濕婆神像2

印度教掌管五行的神Shiva濕婆神,是神的最高統帥,把毒蛇當項鍊戴。這座神像全身是金屬做成。

 

0223-印度廟宇2  0223-印度廟宇-眾人膜拜

模里西斯一半以上信奉印度教,下周起為期兩周將有盛大的印度教新年慶祝之類,所以廟宇旁都大興土木作為慶典場所。這個湖泊是取自恆河的聖水,所以只有靈魂純潔的人才能進去。

 

0223-印度廟宇

0223-印度廟宇-祈福

室內廟宇供俸很多神像,觀光客也可以脫鞋進入拍照,幫你祈福在額頭上畫三條紅,你可做小額捐獻。玻璃門裡面是某種儀式,我看只有印度人在裡面,會沐浴在香中,還要順時針旋轉。

 

0223-印度廟宇-捐獻箱

我看當地印度人捐獻後,會拿起前方的葉子放在自己的貢品上。

 

0223-印度廟宇3

同行的印度夫婦很熱心地與我們講解了各個神的故事,感覺清楚明瞭,可惜我的英文跟他的英文都不是很標準,言詞中還有很多神的名字,所以也只是聽個大概。像這隻猴神為了解救中毒的神,不知道喜馬拉雅山哪一株草才是解藥,因此左手把整座喜馬拉雅山都搬來了。

 

0223-Alexandras Fall可眺望遠方0223-Alexandras Fall有夠遠

現在在黑河國家公園Black River NP.,首先來到Alexandra’s Fall,實在有夠遠的啦!!還是Croatia的十六湖令人驚豔。

 

0223-Black River Gorges起霧看不見

最可惜的景點下午1點竟然起大霧啦!這是Black River Gorges黑河谷。

 

0223-中餐

中餐時間到啦,我們有自製的印度餅包火腿+巧克力馬芬+橘子,非常豐盛。剛剛歪國人買飲料、零食,我想是要當簡易午餐吧~而且司機剛剛各別問我們要不要吃中餐,我們回說自己自備。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地在車上吃起午餐,沒想到兩對夫婦還是去司機介紹的餐廳吃飯,我們兩個就待在車上吹冷氣等他們,小銘此時跟我說剛剛偷聽到英國先生說「他們倆個怎麼這麼餓!一直從背包拿東西出來吃」。結果,他們吃超快約半小時,餐廳還沒有冷氣很熱!

 

0223-黑河國家公園大瀑布0223-黑河國家公園大瀑布20223-黑河國家公園大瀑布-愛情鎖

終於有比較大的瀑布可以看了~還有愛情鎖耶

 

0223-Colored Earth七色土0223-Colored Earth七色土20223-Colored Earth七色土30223-Colored Earth七色土-全景

買門票Rs.125/人,才得看到七色土。這是因為火山爆發後溫度不均勻,所以產生不同的金屬沉澱,這裡主要是鐵跟鋁。陽光灑下來真的滿漂亮的,但也有夠熱!!

 

0223-Colored Earth七色土-大烏龜

竟然看到肯亞沒看到的動物,大烏龜~吃草低。

 

0223-從山上看Benitier Island

0223-從山上看Benitier Island2

從山上看Benitier Island

 

0223-中國鞭炮

旅館後方竟然聽到咚咚隆隆的聲音,竟然是舞龍舞獅的音樂!!還有鞭炮唷~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