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Brunch

今天的Brunch有法式吐司、烤馬鈴薯、香煎白醬鮭魚及蝦仁。法式吐司的肉桂香氣超級迷人,單獨聞肉桂其實有股奇怪的味道不過這次最好吃的竟然是馬鈴薯~~~市場菜販小弟說這是從美國進口的,很鬆很軟,所言屬實啊!!好吃!

 

鮭魚是之前公公團購買的,蝦仁是我在菜市場失心瘋買的,得到一個結論:以後只是要買肉、買海鮮,一定要到Costco,自己買的都有腥味不好吃….哀。

 

法式吐司材料總表

厚片土司3

蛋   2

鮮奶  適量

肉桂粉 適量

 

步驟:

1.       蛋、鮮奶、肉桂粉,攪拌均勻。
2.       厚片切半,雙面都要沾滿蛋液,放到冰箱一晚。

20130512-Brunch法式吐司-浸泡汁液


3.       熱油鍋,加上一堆油,這樣吐司煎出來的顏色才漂亮~

20130512-Brunch法式吐司-煎上色

 

烤香料馬鈴薯材料總表

馬鈴薯 1

橄欖油 適量,1大匙吧

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義式香料適量

帕瑪森 1片(其實要用帕瑪森粉)

 

步驟:

1.       馬鈴薯洗淨、去皮、切塊。放在鋪著鋁箔紙的鐵盤上。

20130512-Brunch烤馬鈴薯


2.       淋上橄欖油、鹽、黑胡椒、義式香料粉、小片帕馬森起司片,用手將佐料與馬鈴薯拌勻。

20130512-Brunch烤馬鈴薯2


3.       放入200度烤箱烤15分鐘,翻面再烤15分鐘。

 

下次改善方式:

1.       馬鈴薯烤的時間要再短一些,表皮就不會這麼硬~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