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第一天-豪華經濟艙位置超大

興沖沖準備周六出發,迎接美好又悠哉的六天之旅!竟然得到一個中颱直往沖繩周五早上接到停飛噩耗,只好在不影響我早已預定好的旅館下,趕緊調行程,更換華航精緻旅遊的一晚飯店及住宿時間,從原本我非常期待、評價超高的The Beach Tower換成要加價NT$600Hotel Nikko Alivila日航飯店,希望值這個錢!話說,我們的經濟艙竟然是坐在上層商務艙的位置唷~位置好大睡得很舒服,雖然餐點沒有比較好,竟然是冷冰冰的可頌三明治但還是要感謝幫我買機票跟劃位的朋友,她是我高中的學姐,每次自助買機票都是請她幫忙的唷,她家就是開旅行社低~信安旅行社 蔡佩紋^ ^ (ㄟ報我的名字不會打折雖然我也希望,哈哈> <

10.06第一天-豪華經濟艙無聊餐點

10.06第一天-豪華經濟艙

 

 

那霸國際機場超級小,華航把飛美國用的大飛機塞滿了人,沖繩海關只有6-8位,好險我們下機的快且文件都準備好(記得先在機上填好入境表單,就不用跟大家擠在一起寫),所以就趕緊去機場唯一的行李轉盤等。轉盤轉了半天沒看到行李,倒是看到超過20具娃娃車被地勤整齊地排在一起,在排海關時前後左右就到處是抱在懷裡、懷在肚裡、摸來拉去、跑來爬去的孩子們,沒想到沖繩原來是個如此闔家歡樂的旅遊勝地。(機場都寫不能拍照,也不好意思對著別人家的寶貝亂照,你只能透過文字想像那盛大的畫面。)

 

 

一入境就可以看到華航精緻旅遊的人,走去報上名,就會給一個編號,供你到旁邊櫃台領取好禮四選一用,還有一份租車資料上面寫著另一個號碼,屆時服務人員會叫號請你坐上專用車,載你到租車現場,看看詳細的日本租車狀況(會另寫一篇文章有空吧^ ^)。

 

10.06第一天-ippe店們

我們1050分下飛機,1146分坐上前往租車處的專車,終於1250分坐上車出發!!比我想像中花了更久的時間此時小銘都快要餓死,但我哄著不認識路也沒研究行程的小銘說等等港川外人區就可以吃東西了,還先拿了機上鳳梨酥幫他墊墊胃。第一間店是ippe coppe,完全是誤打誤撞,因為不相信GPS的我們繞了一大圈路,最後還得走路找,憑著運氣跟方向感,最後從停車場旁的羊腸小徑走到這間店!!據說他的天然酵母非常有名,每天手工製作,尤其是吐司不到中午就會賣完,上天眷顧我,人總是不會一直衰下去,下午2點到店內,還有三種厚度的吐司可以選耶^ ^ 1.5mm1.8mm2.2mm,都是300日圓。除了吐司外,還有各式種類的果醬及scone、咖啡,我還多買一個小銘可接受的有餡小麵包。店內布置得很溫馨,樸實,好手工,兩位老闆看起來都好文青。

10.06第一天-ippe店內趙10.06第一天-ippe店內趙2

10.06第一天-ippe店內趙3

10.06第一天-ippe店們2 

 

連包裝提把都是手工捲起來的~

10.06第一天-ippe吐司

 

整區用美國各州命名,這裡是以前的美軍宿舍,現在大多都是個性店面,像是咖啡店最多、PIZZA、美容、刺青、衣服家具等。街道非常安靜,不像是個觀光景點。

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圖

 

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2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3  

 

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4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5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6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7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任一間店10.06第一天-港川外人街景-任一間店2

 

 

 

我不被允許參加的午茶,被這隻肥貓搶先了!

10.06第一天-i貓參加茶會

 

第二間店來到oHacorte專做水果塔及果茶,此時小銘已經有些不耐,認為中餐要吃鹹的才行,沒想到這裡也只賣甜的

10.06第一天-oHarorte店門

10.06第一天-oHarorte小銘無奈

 

這間店的店員非.常.帥,可惜臉皮很薄不敢合照。店內也是雜貨風,帶點鄉村原木氣息,因此除了賣吃的,還有賣瘋狂吸引我的雜貨,但我忍住沒有買。內有座位,我們只點了一個新發表的紅芋塔557日圓,但服務人員並沒有大小眼(好家在,因為壓力很大,不能多點東西吃)。旁邊大多還會再點一壺茶,不過我們對茶都沒甚麼感覺,喝不出好壞。

10.06第一天-oHarorte紅芋塔

10.06第一天-oHarorte雜貨10.06第一天-oHarorte雜貨2

10.06第一天-oHarorte店內照

 

廁所吸引我的是擋住浴缸的門,不知道是本來就有,還是開店後為了遮蔽才使用,但這白色的門很漂亮。

10.06第一天-oHarorte廁所

 

 

最後,我們終於在這附近找到一間鹹的囉!雞そば,自製麵條。是港川外人區唯一的日式料理店。沒想到下午3點店內還坐了1/3人潮,點了中碗特選そば780日圓以及燒餃子4240日圓。餃子好吃,就像吃到台灣的好吃餃子,口味很像嬤嬤,大顆餡又多;麵條非常有嚼勁;湯頭有點鹹但是很好喝;兩種口味的雞肉:醬燒及鹽烤,我個人偏好口味甜的醬燒,感覺沒這麼鹹。這是我們的第一間そば,非常期待之後的沖繩麵!!!!

10.06第一天-雞拉麵菜單

10.06第一天-雞拉麵燒餃子10.06第一天-雞拉麵雞拉麵  

 

 

接著開車20分鐘抵達美國村,就是一個個Shopping Mall,但又沒有美國這麼大,牌子這麼多,白人、黑人、混血兒非常多,就像天母一樣,所以真的很像來到了美國。不過我跟小銘都不太愛買這類的東西,所以與這裡顯得格格不入,每間店看看就離開,倒是對名產店的海賊王有很大的興趣!話說,好不容易看到一間我有興趣的店,以下對話真實表現了我們彼此

我:ㄟˊ這髮圈很漂亮,我想買。(過一會兒)這個也不錯耶,那我買兩個。一個才390

銘:你上次不是在市場就買好幾個髮圈了嗎?你只能挑一個買

我:好吧!(因為他有理)

 

(從髮飾逛到衣服,我經過其中一排衣服)

銘:ㄟ我看到跟你的髮飾一樣價錢的東西

我:你說那排衣服喔?(此時走回來認真看)

銘:我覺得同樣的價錢,買衣服划算多了(考量衣服布料多很多)

我:(認真挑選到一件)那我要買這一件

銘:髮飾跟衣服只能選一個

我:(想了一下)我買衣服好了,反正髮圈我還有。(在鏡子前比了比)這件衣服好像有點太大了,雖然很便宜….恩算了那我不要買了啦,再看下去你就要花更多錢喔,我們離開吧。

 

(快速走到門口)

銘:還有二樓耶

我:你想要我花更多錢喔?(看著樓梯旁的商品)恩我覺得帽子很不錯耶!

銘:不行,你甚麼時候帶帽子?出去玩帶?太不實用啦!我們還是走吧。

 

(出門口看到珍珠奶茶要300多日圓,而小銘正口渴)

銘:(腦中如計算機般,開始默默說著)恩,這裡一杯珍奶=一件衣服,所以珍奶要在台灣喝比較划算,衣服要在日本買比較便宜。那我回台灣再喝珍奶好了。

(很瀟灑也很口乾地離開現場,但並沒有打算帶我回去買衣服

 

雖然很像流水帳,一般夫妻的對話,但我覺得這真實呈現了我們的性格阿> <

10.06第一天-美國村

 

 

美國村旁的Sunset Beach,颱風還沒完全離開雲層太厚,只能躺著吹風睡覺~

10.06第一天-美國村躺著休息sunset beach

10.06第一天-美國村sunset beach

 

晚餐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美國村入口處,大家都推薦,540分到也要等!食材大塊實在,壽司飯也好好吃喔(我想只要是在日本的壽司,都有一定的水準,至少目前在東京跟北海道吃的,都沒遇到地雷)~兩人吃了9盤,加上茶碗蒸、味增湯,一共2130日圓。

cats

 

吃完飯直衝海洋公園旁的飯店,開了1.5小時2030分才到,對於剛吃飽,今天早上5點起床的小銘來說,實在是很累!我們住在ホテルゆがふいんBISE,天黑看不清楚附近的樣子,只知道我們竟然開到山中的小路才抵達明天早上就能一探究竟了!

10.06第一天-住宿

 

ippe coppe

浦添市港川2丁目-16-1 

098-877-6189

12:30~18:30,週二三休

吐司300日圓

 

oHacorte

浦添市港川2-17-1 

11:30~19:00

水果塔約500~700日圓

 

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

098-926-3222

11:00~23:00

兩人約2,130日圓

 

ホテルゆがふいんBISE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備瀬1147-1

0980-48-4388

3,900日圓附早餐//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