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愛評網時突然發現生魚片特輯,所有照片都是滿滿生魚片阿~超令我心動低!!!挑了兩間店讓小銘選,當然,結果是選價格比較低的囉-「漁樂」成為周末約會地點~生魚片丼最便宜竟然有$100的耶,而且有六片唷!

 0602-漁樂-菜單

當然還有其他熟食,有小銘最喜歡的親子丼,但礙於我今天的重點,只能限定點生魚片啦!!Sorry小銘。

 0602-漁樂-菜單1

店內不大,可坐大約40個人,吧檯是我的最愛,近距離看師傅切生魚片,還有滿櫃的食材在眼前~吧檯後面牆上是當天隱藏菜單,大多是烤魚,雖然價格不算很貴約300元以上,但不適合今天走便宜路線的我們。

0602-漁樂-店內座位

 0602-漁樂-櫃內小菜

味噌魚頭湯單點要$60,點定食就會附上味噌湯、沙拉、小菜、甜點。暖呼呼又順口,豆腐很入味,魚肉也超大塊~好喝

 0602-漁樂-味噌湯

小菜~好好吃,帶點山葵的辣勁,這道超棒。難怪許多網友都很推薦這裡的小菜~小銘覺得口味稍重包點生菜吃更棒,我則是單吃就停不下來囉。

 0602-漁樂-帶勁涼拌干貝唇

沙拉很新鮮,當然是用和風醬,味道就一般好吃囉。

 0602-漁樂-爽脆沙拉

我的什錦丼來囉!!鮭魚、旗魚、鮪魚、半隻鮮蝦、四片煙燻某種貝類、玉子豆腐、地瓜沙拉、牛蒡絲、海帶絲、海苔、魚卵,海底總動員非常豐富~生魚片種類會因季節而有所不同。鮭魚真的很好吃,油脂比我想像中的少但仍嚐得到油脂的鮮甜,而且厚厚一片過癮!旗魚跟鮪魚不論在哪吃我都沒有太多驚豔難道我真的只愛吃油脂豐富的部位嗎?蝦子是熟的,而且有點小隻,來不及嚐味道就進我的肚子了煙燻部份我只知道是某種貝,但完全想不出是甚麼,風味十足。

小菜的地瓜沙拉好好吃阿~~~~真的超棒,其餘配菜也在水準之上,一碗飯要仔細品嘗11種味道,讓我吃了好久唷~呵呵

 0602-漁樂-什錦丼

厚厚生魚片啦!!跟我大拇指一樣寬唷~

 0602-漁樂-鮭魚斷面秀

小銘的漁樂丼,其實跟我的一模一樣,鮭魚、旗魚、鮪魚各兩片。

 0602-漁樂-漁樂丼

最後以漁樂自製布丁畫下句點,為何知道自製布丁呢?因為自製的味道總是滿淡的,吃得出樸實味道,也正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味道…><但他們很用心起碼用造型器皿裝著。

 0602-漁樂-甜點布丁

坐在吧檯前雖然可以看許多食材,不過師傅是個寡言的人,我問什錦丼的食材有哪些,他說就是你現在吃的那些頓時臉上三條線整體而言這裡的服務不錯,環境整潔。我們1210分到,只等了一組人,速度算快~提醒周末是不能定位的唷。

 

漁樂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5491(後山埤4號出口)

電話:2786-6374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停車位:附近有中坡公園停車場,我們則是停在忠孝東路上FREE

 

P.S.不負責評分表

美味:★★★★

氣氛:★★★

態度:★★★

價格:★★★★

整潔衛生:★★★★

綜合評價:★★★★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