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Pereybere早餐 

早上本來設定8點起床,沒想到640分就有人在外面用法文鬼吼鬼叫!!!接著,房間開始變熱,因為停.電.了!!睡到開始流汗,不得已740分就早早起床。原來,是因為昨晚的雨勢,導致停電,重點是昨晚的雨根本就像台北普通的雨勢,這樣就停電!!那颱風來一定是全島都沒電的啦沒電也跟著沒網路,所以8點多就去吃早餐囉!在一樓餐廳,十分簡單,就選個蛋種,再附上十分有嚼勁的麵包,搭配奶油好吃~

 

0220-Pereybere海灘

天氣陰陰的,不過海灘仍有許多人一大早就去游泳。我們在海灘晃晃後,就搭公車去首都路易士港Port Louis82號公車可直接從PereyberePort Louis,約1小時Rs.32/人,公車除了司機外,還有一位售票人員。上車前,司機會問我們要去哪(怕我們坐錯吧)等你上車後,售票人員再跟你收費,可找零。

 

0220-窗外風景

模里西斯以觀光業為主,一路上都是各式HotelVilla,還有精品店,本地住宅有些也十分精緻,花紋圖樣的鐵欄杆、美麗的庭園,不過大部分的房子都滿簡陋。

 

0220-路易士港巴士總站

0220-Central Mkt0220-Central Mkt2

0220-路邊水果

巴士總站旁就是Central Market,十分熱鬧但氣味也有些重。水果跟台灣很像,香蕉、蓮霧、鳳梨、芒果、柳丁、橘子,還有釋迦耶!

 

0220-路易士港好吃Puri

模里西斯很多印度人,因此食物都是印度式,像是路邊小吃Puri就是某種烙餅,包了四種我不知道甚麼的粉跟醬料,好好吃唷!!!才Rs.12,大家都在攤位旁站著解決。

 

0220-路易士港國家歷史博物館

0220-路易士港路邊照片

今天很雖的,國家歷史博物館沒有開,要再找個時間來。首都除了這個以外,我也不知道有哪些景點,就去旁邊公園晃晃,看來都是在紀念模國一些重要人物。

 

0220-路易士港本地超市

到各地都要去逛逛我最喜歡的超市,在這裡可以買到中國及印度的各式香料,終於也可以吃到更多種類的水果,香蕉最便宜又吃得飽,當然就是小銘的首選。

 

0220-路易士港大教堂

這裡天氣就跟台灣的夏天一樣,非常熱又濕,所以身上都黏黏的,中午就跑去Cathedral休息,結果應該是遇到彌撒,在台灣也沒去過教堂的我們,就跟著大家一起起立坐下,席間唱了許多法文歌曲,都好好聽唷~

 

0220-路易士港無聊的麥當勞中餐

中午吃麥當勞,價錢跟台灣一樣,味道也一樣,不過不用自己收垃圾喔。門口也站著警衛,但看起來沒有實質作用。

 

0220-坐巴士迷路了

回程時被引導坐錯公車.上車要付錢時車掌說沒有到這地方,就放我們在第二站下車,沒收錢。

 

0220-學生放學

下午3點是大家放學時間,大家都是搭公車上下學的,有夠擠~我們發現模國的人都超級漂亮(都沒有照到),應該是印度人加歐洲混血,輪廓精緻,身材超好!!!不過在這裡定居的華人好像就沒有特別混到血長相跟我們一模一樣>< 

 

0220-看不到夕陽

午覺睡過頭沒看到夕陽餘暉

 

0220-今日晚餐

晚上走路去1.5km的超市買補給品,結果變成買晚餐回來吃,蜜月還在吃泡麵、香蕉、康寶濃湯以及昨晚剩下的Pizza….跟之前肯亞豪華五星飯店自助餐,完全是天差地遠啊!!!  

arrow
arrow

    endles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